机器鸽子绝赞咕咕中



搞oc的 梗题有缘写有缘发

【原创】虐恋十五题


1、冰恋
   
    
2、你最终走到了她/他的身旁
   
    
3、你永远没有我们昨天许下约定的记忆
    
    
4、你微笑着,牵起了她/他的手
     
     
5、你在我的怀中沉眠
     
    
6、相隔着一个世界的我们
     
     
7、你对我的感情已经不能再成为让我活下去的理由
      
    
8、恋爱妄想症候群
     
     
9、我就这样隔着铁栅栏与你遥遥相望
     
     
10、为了救你而身负重伤的我看着她/他与你紧紧相拥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11、你因为他/她而与我撕破脸皮,但我已经厌倦了对你的辩解
     
     
12、那是你送给我的最后的礼物
    
     
13、“你是个好人……能和你做朋友我真的很高兴………”
     
    
14、你为了她/他微笑着将我送下了最初的地狱
     
     
15、“喜欢上你”这件事从最开始就只是我一个人的一厢情愿
  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5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